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这次我做到很绝
10个月了
原来我一直都走错
今天而是有可能我们最后一次见了
要坚强
我不知道你心里有没有他
但我看到的是事实
希望你会好好的爱他
我知道你还爱我
但我也知道你心有他
而我拎原退出
如果你们真的一起
我希望它会比我更爱你更疼你
但是我觉得没可能
因为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你选的
想到一首歌
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
赫赫
希望你会幸福
你爸爸我有和他说
因为这是我的责任
我之前和你在一起时你爸爸交这个责任给我
现在我和你没有了连朋友也没做了
我需要酱这个责任叫回给你爸爸
我对你问心无轨
我没有做伤害你的事情
而这些是不是我自己想的我不知道
因为你什么都没和我说
但是今天我已经觉得了
我的心比沙还要碎
对不起
我希望它会对你很好
照顾自己
我真的接受不到我爱的人有两个心
所以我退出了
恩。。好好的照顾自己把
我写埋这次我部咯不回在写我们的事了
因为是时候才close了
我看到你很开心
我也开心
今天
你好像没什么东西的
也好罢
晚安
记得好好的去爱他
如果爱的话
再见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