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什么来的
没得出街就是我害的吗?
酱就需要讨厌吗?
你们真的很幼稚
有没有想人家的感受的
eunies hui。。。你要搞清楚可以吗?
他爸爸没有责任知道的吗
难道真的他爸爸不知道我们的事
真的有一天姿惠要怎样
他爸爸什么都不知道
做么你们讲这些话没去想过的
当然有你信啊
你什么都知道他什么都和你说
而我呢
你有想过吗
那天我骂他也在的
我有骂错吗?
而不是我错
我和他复合了
他和他讲什么
什么爱就很爱
不爱就就那么绝
如果我绝我会担心他吗
我没酱的责任酱回给他爸吗
他爸爸什么都不知道
有什么事你责任到吗?
我不想给他爸爸担心知道吗?
我一开始和他在一起他爸爸酱这个责任交给我
而现在我不是应该交会给他爸爸吗?
如果我不说他爸爸是不是永远不会知道
原来你也是酱想我
你让我失望
我还以为你会明白我
原来不是
valerie hui
爸不给你出你就需要恨我吗?
想清楚可以吗
中中的都是你开始搞出来的
如果你不和他说什么什么
我会会怀疑吗?
我骂你当天你没有解释什么都没有
你要我怎样
真的要我看着我爱的人有两个心吗?
我也讲了
如果我不交会这个责任给你爸
你有什么事你爸怎样?
想东西不要只是想去一边
我和你爸爸说这些事我有什么好处
没有啊
为什么我要酱做
都是你
你真的有事怎样?
你爸爸什么都不知道
我骂你那天
你可以讲你没有另一个的啊
但是你什么都没有
你只会去恨我
你有想过你自己做的东西吗?
什么都没和我解释
只是会去恨我
为什么你不解释?
我会信
但没有了
你现在酱恨我
我希望你会明白
晖讲
爱你那是就很爱
不爱就很绝
但现在是谁最绝
这次分
或者是我误会了
但你什么也没解释
你不会去解决问题
只会等人帮你解决
我希望你们用心的去看
我做这些东西为了什么
不要只是恨
忘另一方面去想
希望你看了不会酱恨我
如果你讲心痛
我比你心痛100倍
真的
我只是傻傻的去想
你根本没和我解释过
这次我知道我和你爸爸讲这些东西是我错
对不起
我和你爸爸解释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