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原来眼泪真的是咸的
我的眼泪直流
但我看回我们的照片
这个星期时我在这世界流过最多眼泪的一个星期
好辛苦
哭了过后
舒服很多
但是
对不起姿惠
我在也没资格叫你宝贝了
因为你在也不会原谅我。。
但我在关丹回来时很开心
因为我在期待我们复合
没想到越来越糟糕
很心痛
没有你的日子很不习惯
好怀恋我们以前开心的日子
不过我在也没机会了
是我的错
一开始就是我的错
我不应该酱
一路写部咯
一直哭
不是第一次
习惯了
对不起
我在也不能在你的拥抱了
我在也不可以和你吻了
都是我错
我真的尽力了
尽力了
哭对我来讲不是随便
因为全部觉得我很坚强
但是我不是
我不使随便哭
只是为了你
只希望有哪一点点机会
我知道哭不能代表什么
不过我真的认不著
现在是25号了
还没到那时我也打算怎样庆祝了
不过在也没用
有几多人安慰我也好
不过也是没用
我真的放不下你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