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我的第一次又给了你了
跟你家人去关丹
还过夜。。。
第一天去到
真的有点显
但是也很开心
我知道你很开心。。
我也很开心。。。我们真的好像拍拖哦
但是是真的吗
第一天去途中
5点多6点早上
你在我怀里睡觉了
我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第一天和第2天拍了很多照
哈哈
muack
我们复合好吗
刚才拜神那里。。那些东西倒了
没完了、、
我知道全部人都很心痛
但是我最心痛
我看到你哭
因为你吓到了
但是我只能坐着看你
因为
你那时不需要我的安慰
我也帮不到什么
我只能心痛
但是你没事就好了
根你去关丹
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宝贝
我爱你
么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