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昨天比跟我回怡保
我很开心
比第一次跟我回怡保还有过夜
很开心
在怡保我们吃了很多东西
饱到
多到不知道怎样讲。。。
可以见到外公外婆
很开心
很想他们
公公还约我们晚上打麻将
2点打。。。
打一个小时
然后讲睡觉
因为宝贝咯
外公外婆看到他酱累就叫我陪她睡
过后我们就睡
好开心
第一次和比一起过夜
2个人一起睡==
哈哈
很希望很希望
还有下次
不知道还可以没有`
我真的很想你给我xx
家人全部都给了
只是你
xx只是我的一点点兴趣
为什么你不给
我xx又不是什么
我还是酱爱你
为什么你终是不给
让我一点点好吗
看了不要生气啊
真的很开心
还有比昨天半夜你叫我陪你上chi所
不是我不陪你可是我真的不知道。。。
对不起啊。。
累了
晚安各位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