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现在的我很没心情
dulan
我知道我该怎样了。。
但是
还是还没可以做
你开了部咯
我不喜欢你开
但是
没办法
你喜欢拉
昨天本来很不开心
不过有一间事弄到我很开心
哈哈
终止现在的我什么都不理
我要有我自己的主见了
在酱我没地位
我要改
什么事都要改凶
因为我太好欺负了
什么事都是
晚安就晚安拉。。。又不是我错
dulan。。。
没打算了你聊
你喜欢
跟你聊你看你自己的信息拉
敷衍
你喜欢
在去找我开心的事
不开心找他就对了
哈哈

是你在让我改变
敷衍
对我来讲是很好的打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