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是拉。。酱也是我错。。
我真的没你办法
你对我真的很不公平
我看回你写给她的东西
你对他们真的很好
我和你9个月
你没跟我讲过一次幸福年么
一次也没有
你跟他们一起那时
无论他们做错了什么
你都回原谅他们
你也不想没有他们
而我呢?
想下
你会怕没有我吗?
我对你好爱你
你对我的是什么
就酱嘛?
算吧
我不在乎了
因为我恨痛了
我没话说
你想分手。。。分了
你在乎他们到能解决生命
而你对我呢?
酱就在乎我吗?
我什么都为了你
原来我得到的是分手
觉得自己很傻
buang那时
什么都不担心
我只是担心你
我担心到我哭
但是现在我问自己我值得吗?
我换来的是酱
呵好苯
如果我真的要吸烟
做么我不要在你面前吸
因为我真的在乎你
我有
不过就是那两次罢了嘛
就那两次你就要酱嘛
酱你还在乎我吗?
怪就怪我真的对你太好了
让你太幸福
真的
你还嫌不够
我没办法了
分手时你错的
你讲我收他的东西。。。
我收什么?
我是你男朋友
我查你的东西有罪马?
如果你真的在乎我。。。你不会酱。。。德
如果你觉得这是我自己的想法我没办法。。
我发脾气
你不能疼下我吗
我知道你生气
但是你知道我很恨恨讨厌他
你收他的东西
我当然会发脾气阿
你不能迁下我吗
就需要讲分手马?
我发脾气。。你就讲分手、、你就在乎我吗?
然后
尼在我最需要你陪的时候
你对我讲分手
心碎了
我不应该爱你
让你辛苦
对不起
你也时候放弃吧
我没错
我真的很小气
很会吃醋
但是你不了解我
是你讲的
我知道你不回后悔
我们也酱完了
以后要照顾自己
而读书?
我会考虑转去mewah
因为我面对不到
对不起
要照顾自己
找一个比我更好的男生
要小心
不要一个人走路去学校知道吗?
我还会担心你
要开心
不要哭啊
nott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这是我们的歌
但我不会在学了
因为我该放下了
我想你开心
找一个比我更爱你的男生
在这里我真的讲多最后一次
我爱你
姿惠
要开心照顾自己
再见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