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明天你叫我陪你去petanian
我爸爸不知道我们分的才叫我叫你去的
因为爸爸吊我
对不起
陪不到你
我再也陪不到你了
爸爸不知道我明天要陪你的
今天你信息和我讲只要我做到两件事就可以了
但是如果你爱一个人你想看到他辛苦吗?难道吸烟有罪马?
对不起
做不到你想要的东西
要好好地活下去
好好照顾自己
没有我再你身边了
知道吗
我不在你身边要开心
不要每天哭
知道吗
要乖阿
这两天都很想你
但我知道已近没用了
对不起
不能照顾你一辈子
只能抱歉
明天真的很想你陪我去
但没用了
因为你讲你面对不到
难道之前我面对到马
我无言
对不起
好好照顾自己
我成为了输家。。。
对不起。。
我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