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今天家人上云顶。。
本来我有上的。。不想上就不上。。。
爸爸给了50我
==
本来想去吃东西。
想到没可能一个人去吃。。。

家里又有车。。不是auto的哦。。。
很难架
本来想叫kitkat陪我吃东西的
他讲他睡觉
不过我听到阿威的声音
叫他不要那些
过后我就火。。。盖电话。
kitkat打回来说他们在唱k

做兄弟做到酱阿?
我又没有讲我要去
怕死我去酱
我才不去
你们让我心碎
然后我就架车去吃东西
蛮怕的
吃完就等俊文回来
帮师兄搬下东西
过后盈信息来
叫我喝茶
盈真厉害
刚好打来
我又有车
和俊文去咯
友力去太子原在去不知道叫什么名的
我第一次架不是auto的车
我没有车牌的
我还没够岁考
厉害吗?
蛮怕的
然后过去篮球场坐下
盈就打来说姿惠爸叫我回阿嘛家吃饭
我就会家冲凉那些
哎呀呀
你跟你爸讲我架车去找你哦
傻瓜
你爸爸知道我们分的原因了
你爸爸真搞笑
爱死你爸爸了
呵呵
吃完饭我们就去走夜市
走那时因为多人我就拖你手走了一下
那种感觉不会说
开心下了
谢谢你今天敢上我车
谢谢你今天让我开心下
我由1戒烟那种心态了
不知道为什么
不过不是讲一戒就戒到
我会开始的去戒
我不知道为了什么
应该你吧
刚听到一句话

爱一个人。。。是最幸福的事。。。要好好珍惜。。。只要你爱一个人。。。什么事都能解决。。。
这句话不知道适合你还是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