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不知道做么你在让我一次的心痛
今天一起身就出狮
很累哦
还弄到手
真是不小心
回家搽药咯
一直等你信息我
原来没用的
打给你原来你在夜市
我看你最近也很开心把
好事来的拉
对你很好
你不用酱辛苦
你很开心
原来你没有我还开心有我
酱也好拉
代表你放下我了
听到你说还有男生
我还傻到讲做么去夜市没和我讲
我好苯
没资格了

yuen不要酱傻
我真的该放下了
真的
不要酱傻
人家已近不需要你了拉
没用的
刚才和家人吵架
好烦
没人跟我聊天
我的东西不知道要和谁讲
很辛苦
没办法
我不需要再去等
每天迟迟睡有用吗
就是为了陪她
但是
我真的得到的什么
是什么
刚才他去夜市
我还傻到
担心他
怎样回
我真的好傻
人家都不需要你
还去担心做么
刚刚还没吵架那时和妈妈说我要戒烟
妈妈说好啊
今天一整天没吸烟。。hehe
哈哈
看到妈妈开心
值得
妈给我些时间
我一定可以
我要答应自己不可以在心软了
我不要在去烦你不要在打扰你
因为我知道你没有我一样很开心
因为你放下了我
我也该放下了
记得找一个比我好的男生
好好的照顾自己
刚才和andi谈了很多东西
我要顶着
要好好的学钢琴
刚才终于会了一首歌
很有满足感
你要记着
不是我去放弃你
而是你放弃我
我为了你戒烟
但是你已近不需要
但我也会戒
祝你开开心心。。。永远幸福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