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刚唱给回来。。。人家讲
和乐酒可以解决烦恼
但我不是
是回忆
我在k房哭了
听到那些歌真的很有意思
我自己想
我到底有些什么
真的哭了

友情。。爱情。。。金钱。。。事业。。。目标
什么都没有
我很的很没用
没人安慰我
没人体谅我
我很辛苦
跟大家讲
开始了感情
真的不要投入下去真的很辛苦
在neway。。。回了多东西
想到我上一年生日
我很开心
但也有伤心
我那天很开心能亲到你
但什么都能在我脑海里成了回忆
听了很都歌
无赖
撒娇
还有很多
不记得了
因为我有点醉了
我不想在乎你
去想你
关心你
因为我真的很辛苦
很辛苦
为什么我总是酱
我顶不顺了
妈妈生日快乐
永远爱你妈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