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真正的爱情是怎样的?
拖手抱抱亲亲
就是拍拖吗?
对我来讲分不清
有很多事
不知道该和谁去讲和谁去谈
我烦谁知道
我好怕
我不知道该怎样面对
我和你的关系
不是普通人的关系
今天觉得你爸爸不是很喜欢我了
或者我让你爸爸失望
我不知道
听到你妹妹讲什么蛋糕
你送给谁
我也不知道
我假装不知道
我也不去问你
但我现在为了这些事睡不去
我痛谁知道
这些事全部都是我的搞出来的吗?
有时再想
复合
这两个字
在这段感情会在出现吗?
对我来讲
只是我也分不清
该我和你去讲
还是就又这段感情过去
但我不想要这种感觉
拒绝
我好怕
或是该你和我讲
但你不会
或者我是不是时候真正的放弃了
我在你眼里
我只会说
我做不出
因为
我还爱着你
我不需要做到酱绝
但我这个想法是不是错的
但你是不是想我做到酱
我好怕
我好怕我做到酱
我面对的事情也会酱绝
我对我自己做的事好迷途
亲情友情爱情
你们只是会觉得我只会去讲
我做不出

我是不是需要绝
我好迷途
真的
我好累
真的好累
酱我会给人觉得是傻仔
我不想玩
我真的发泄不到
我只能在这里讲
我不知道有谁可以看到
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面对
为什么我身边的人总是会对我讲骗话
为什么
朋友
爱人
我真的酱弱吗?
我不想在酱了
真的
我现在只想好好的有一段好好的感情
一个很爱我的人
我只想酱
我的感觉很准的
真的
我现在不知道该面对什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