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傻瓜
为什么
我会和你讲复合。。
因为我想大大方方的去爱你
而我想到女生是需要名分
所以我给你

你知道你在伤我的心吗?
我和你的关系是朋友和恋人的中间
很复杂
而你到处和人家讲你是单身
我们分了
而是什么
我知道我的人是没有耐心的人
所以每次和你吵架都是我主动去疼回你
为什么
我现在和你亲抱抱拖手
但我们是朋友关系
我不知道能怎样
但你也讲了你不要的、复合
我尊重你
我很想会到我以前开心的时候
今天和你去草场
我忘着天空
想会很多事
很舒服
我只想好好的去爱你
但你不去珍惜我
我为了你
已经改了许多

你的一句只是是朋友

just of friend only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就当为了我改一样东西可以吗?
我不想你每次乱乱发脾气
我很心痛的
但我知道我们现在只是just of friend

我只想好好的去爱
疼你
我没有对任何人酱做
只是你

我只想你去珍惜我?
如果真的不想
请在告诉我多一次
我明白的
做么我叫你抱我
因为我好久没有你真正的拥抱了
真的
你抱我很开心
我讲到好像我是女生酱
haiz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