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对我来说
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你明白我的
而你看着我淋雨回
当我回那时
我好希望你会留着我

你没有
你看着我走
看着我整身湿湿的走
我那时我真的只要你给我一种反应
就是拉着我
或叫我不要走
这是酱我就不走了
但没有
在那时
我的心好碎了
眼泪和雨在我脸里我也分不清了
我付出的
你感受不到
我们分了我不需要什么
我做酱多东西
就是要为了什么
我们分了
我可以什么都不理
但我没有
可以我在你身上就是换成了一样东西
就是你说你单身
原来我付出的
就是换来你说你单身
不需要你讲你拍拖
因为我们分了
但你也不需要酱
我是一个大男人的性格
我总想
我好想你是我身边的小女人
我在外面想不通的东西
我可以和你讲
我们一起去解决
我要的是你体谅我
为什么你总可以做到酱忍心
就是因为我气了你
你生气我
但你可以
眼睁睁的看着我淋雨
你知道我很会乱想的
你总是做到酱绝
我很佩服你
我真的做不到
希望你会为我想
我不需要什么
我生气只想你在身边哄下我我就很开心了
真的需要酱的我
今天
我们考完试我和几个朋友谈天
谈谈下
我们谈到我们做什么了
因为我要钱赚钱
我需要一笔钱
让我在赚另一笔钱
我们有4个人
每个人拿rm300出来
弄东西去夜市买
我要成功
就是酱
-。-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