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好久没更新我的部咯了
因为我没什么烦恼
所以我不用上来写我的东西来发泄
今天没什么做就更新下咯
不知道有没有人等我的部咯?
哈哈
最近
刚搬家了
有点怀恋旧家
但都搬了
只好慢慢的习惯这里的环境
搬家那天我感谢我的兄弟来帮我
没有你们就糟糕了
最近我跟你出街
有时我吃饱了吸烟
我问你可以吗?
但你没有以前酱了
生气给脸色我看
什么都没有了
你还很开心的叫我
吸啦
但我总知道你心很痛的
人就是酱可以做了就乱乱去想
你给我吸烟我很开心

我吸的时候
我看下你
我很心痛
那种痛
我不会形容
我知道你不想我吸的
但我总吸了
我觉得我很对不起你
因为我还是做不到
我跟你讲我每天吸几只几只
我知道你总觉得借口
但我真的很想戒
我很想为了你戒
我要+油
不想再给你心痛
希望宝贝你能原谅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吸过那些烟
><
要到25号了
不经不觉我们在一起了要一年
有时会想起我还没和你在一起的那些东西
哈哈
我总是会乱乱想东西
==
但我只知道
你是我身边最爱的女人
谢谢你忍受我一年来的脾气和坏蛋
呵呵
我们还有几十个一年
我也想和你过
我不是口讲春带爽
我真的想
25我要给你惊喜
哈哈
muackxsxs
最近做工没什么时间见你
我会珍惜和你的每一份每一秒
我很喜欢你管我的
希望你不要太放松我哦
哈哈
今天写着那么多
晚安那各位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