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很久没上来了
最近阿
没以前酱了咯
我不用走路了
哈哈
因为我有车架了
不过没有车牌拉。。
最近还是酱平平谈谈的
和你一起也有1年3个月了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我最爱的人是你
人说刚一起时什么都可以
但是久了
了解了对方就慢慢嫌3嫌4
其实有很多东西我很想和你说
你做什么什么我不喜欢
但是我又想我要包容你
因为我爱你
学校
最近在学校坏了
和那个俊杰拉。。。
在学校玩犯法
明明不可以我们就要做
但是他没读了
以后都不知道怎样过
如果你读回几好
一起poteng一起玩

你buang了
我也怕我会中
老师在找我了
不想中buang

都不知道写什么好
晚安各位

0 评论: